純發麵包-青蔥麵包純發西點麵包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1號07-5515138數十元起會來這家店是因為當初想要吃三郎餐包 可是後酒店經紀來上網找了一下 三郎餐包的住址 發現好像蠻虛的  很舊的老房子心中有點擔心說 這樣廚房會乾淨嗎? 再加上餐包一次要整合負債買好多個 我也吃不完 於是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後來又想到了小王子和純發 最後決定要去純發麵包 吃吃看大家都推薦的倉阿胖保濕面膜 於是我就抱著一種期待的心情期待可以吃到一個很好吃的倉阿胖上面最好有很多蔥  如果可以是三星蔥就好了 希望還有加買房子一點大蒜泥 這樣吃起來一定很棒很快的我就到鹽埕區了 經過了阿婆冰 冬粉王等等著名小吃………  很快的就到純發麵包關鍵字行銷門口了 進去之後 我終於看到想了很久的倉阿胖看到之後心想 是我看錯了嗎 蔥有那麼貴嗎 然後我又想了想  媽媽和室內裝潢我說不要以貌取人 可是今天這個麵包 我看了完全不會想吃 蔥實在沒有很多  我長那麼大頭一次看到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酒店兼職後我最後還買了 反正都來了 買完後坐在婆婆冰吃 再沒吃之前 我還在想說 搞不好他烤起來很好吃 結果 一吃下去  除酒店兼職了失望 還是失望當然 不是說麵包不好吃只是 就是很平常的倉阿胖 沒什麼特別的 而且還要22元 雖然沒有很貴 但是蔥實在有術後面膜點虛 麵包的口感吃起來 還可以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 很普通的倉阿胖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高雄小有名氣不知道本店會不會好一房地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05bpvs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